丧心病狂易笙君

lof可以不把创作者当人看,但我必须得对我的读者们负责。
飞鸽博客@易笙君

【明光】 十个题目的微小说 (小甜饼,明光only一发完)

前言:

#各位好,这里是易笙君。

#答应给我的绑画宝贝 @Seal🌸 的甜饼,拖欠了好久真的好不好意思啊!(埋地)五个小时爆更了8k+,感觉肩膀都要废了。还好小海豹点的CP是明光,我绿蓝补的慢,就先把明光部分看完啦!

#食用注意事项

1.剧情魔改请注意!!因为只想写小甜饼,所以剧情就成为了极光一直在伯伦希尔工作的故事。所以极光性格…不是那么的自卑了。简称霸道总裁和我的可爱秘书。

2.两人已交往设定。

3.十分的OOC!!人物属于笛子姥爷,OOC都属于我。

4.国漫超智能足球乱入!(这是让我和小海豹相遇的坑)

5.关于明总的两个助理,原作里笛子姥爷给起是‘助理1’和‘助理2’,我给私自改成了助理A和助理B(毕竟叫小1小2什么的不太好听……)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自创路人出没。

6.字下方有横线的表示是极光读出的心音,部分微小说剧情是连贯的。

7.有小小小的垃圾车,尽管如此也还是走链接吧。(我怂)

8.专业术语是自己百度的,若有错误请各位及时纠正。

9.应该是没有了,各位看官食用愉快。(尤其是我的海豹宝贝!!)



01 Adventure(冒险)

 

  “…在扩张产品线时,我们往往都是因循原来单一产品的思路开发产品,缺乏对产品线规划的结构化思考,从而会为企业的后续经营带来诸多麻烦。”

 

  “原来如此,明总是这个意思…但是GA--09的关节部分是整个产品的轴心部分,这部分的设计我们不敢轻易更改或者在开发。”

 

  极光滴溜溜的转了转他那墨绿色的眼珠,一手轻抚下巴做思考状。而与极光同属一个工作岗位——启明的另一位助理小A此时正抱着一大摞文件,一脸的为难。

 

 “这样吧,我们先拟定一份草稿。争取今天下午就做出啦,我先去给明总审阅一下。”

 

 小A似乎是没料到极光的这个回答,瞬间大惊失色道:“…三思啊极光!!不要仗着明总很欣赏你就这么头铁!!我可不想在哄一个哭哭啼啼的实习助理了!”

 

 “所以说,只是草稿。”极光的一张娃娃脸难得的严肃了起来:“时间紧迫,解释不了那么多了。如果等试验产品做出明总不满意审退回去的话,不光耗费无用时间和劳力,到时候我们都没有好果子吃。”

 

 小A声音发颤道:“你…这可是个鲁莽的冒险啊…”

 

 极光眨了下眼睛笑道:“信我的吧,大不了到时候我背锅。”

 

  

02 Angst(焦虑)

 

  试验草稿做的很顺利,但是点卡的很微妙。正好要到启明要下班的时候。

 

  “极光…要不等明天一早再去吧,现在时间太邪乎了,简直就是往明总的枪口上撞。”

 

  “这个草稿一些设计有点荒谬,要不我们加班在改改吧。”

 

   助理小B听说了极光搞的这个“大事情”,吓得差点当场昏过去。但鉴于极光是明总肚子里的蛔虫,他总是能非常准确的估摸出启明脑子里那些奇妙的想法,所以对于此次草稿设计他还是很积极的参与了……尽管在拟定设计的时候他手抖得的像是个帕金森患者。

 

  我的天啊……这些都是什么天马行空的设计……明总真的是这么想的吗??

 

  “不用的,没关系。我觉得我们做的很好,明总会很满意的。”极光一笑,将一摞材料搂在怀里:“到下班时间了,你们先走吧。”

 

  “没关系,我们等等你吧。”  万一你被明总训哭了我们好安慰一下你。

 

  极光见状也没在推辞,他大步走到明总办公室门前,轻叩门几下,在得到里面人的允许后便开门进入。

 

  “明总,关于GA--09的关节设计,我们……”

 

   啪嗤一声,门被合上了。就连声音都被严严实实的隔绝在里面了。

 

  小A打手语示意同事趴门口去打听一下,小B竖起大拇指表示收到,弯着腰走着猫步蹭到了启明的办公室门口。耳朵轻贴在门板上,努力的打探着里面的动静。

 

  然后小A就看到了同事一脸绝望的表情返了回来。

 

  “刚听到‘这是你们做的决定?’时我就不敢在听下去了……太恐怖了。明总的声音都变了,极光肯定被训惨了。”

 

  小A脱力般的跌倒在地上,抓着头发后悔道:“我就不该答应极光做这个改动!!!”

 

  “啊?答应我什么??”

 

  小A和小B被忽然近在咫尺的极光吓得差点没了魂,极光一脸迷茫的瞅着他俩,手里还抱着那一摞的文件。

 

  文件被退回来了,这孩子也被训傻了。

 

  “那个,极光。有难共担,设计也有我们的份…你不要太……”

 

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极光歪了歪头,脸上的表情更加迷茫了:“明总让我们加班把设计改好。”

 

  “…好的我知道了,改回去是吗。”小A有气无力道。

 

  “明总说了,会给我们加班费的。让我们在三天之内把这一批的GA--09设计全都改成这样,这是个大工程啊,当然要加班了。”

 

  小A和小B一听这话愣了,俩人大眼瞪小眼。

 

  “所以说,就是这个很…的草稿通过了明总的审核?”

 

  “嗯哼,明总还很满意哦!”极光笑的十分灿烂。

 

  “……”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“极光!!!快告诉我们,你是有什么魔力吗!!!你是天使吗!!!!”

 


03 Crackfic(片段)

 

  极光敲门进入时,启明正在穿他那藏青色的皮外套,看样子是准备下班了。

 

  “什么事快说。”启明见来人,伸回了准备够手杖的手。

 

  “是这样的,关于GA--09的设计。我们有了新的见解。”极光快步上前,把一摞资料整齐的码在了桌子上:“现在只是草稿,我们根据您的意思又做了一些新的调整。请您先过目。”

 

  启明看了看摆出标志性微笑的极光,又低头扫了眼桌上的资料。他坐回椅子上,一手撑着头部一手捞起一份资料,一目十行的快速浏览。

 

  偌大的办公室安静的不像话,只能听见纸页微微的翻动声和两人平稳的呼吸声。

 

  “你说,这是你们做的决定?”启明忽然开口打破沉寂。

 

  “是的。”极光点头道。

 

  “不用带上他们,他们只是执行者。整个新设计都是由你操刀的吧。”启明又翻过一页纸。

 

  “呃,也不能这么说。要是没有A先生和B先生的话这份草稿也不会这么快就完成的。”

 

  启明轻轻的嗯了一声,便不在说话。办公室又恢复了之前那冷寂的氛围。

 

  “那个,明总。”这次是极光先说话。

 

  启明又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听见了,但是视线依旧没离开文件上。

 

  “我不喜欢吃牛排。”

 

  啪嗒一声脆响,是钢笔落在了地上的声音。

 

  极光看着启明这有趣的反应,他拼命的抑制住了自己想笑的冲动。

 

  “而且我后天学校里有教研活动,可能会请假的。所以我们…嗯…可能约不了会?”

 

  启明猛地站起了身,极光见状麻利的收拾好了文件然后抱在了怀里。

 

  “…就按这个方案做,三天之内把第一批GA--09改成现在的设计。由你亲自拟案,明天晚上把完整文件拿过来,还是这个时间。”

 

  “三天之内吗,我明白了。明天我会把文件和拟案都拿来的,所以我想申请一下后天的假……”

 

  “三天你必须都在场,如果学校的活动一定要去,那就辍学好了。”

 

  啊,明总,您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。极光瞧着启明红透了的耳尖,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掩盖不住。

 

  能在伯伦希尔就职,真的是太好了呢。

 

  能认识启明先生,也真的是太好了呢。

 

 

04 Crime(背德)

 

  “启明先生,请你不要在提让我辍学的事情了。我很快就要毕业了,马上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伯伦希尔中了。”

 

  “你会很累。”启明看着极光那双亮着光的绿眸,难得的柔下了语气。

 

  这孩子,跟刚进开发组工作时简直派若两人,自信了很多呢。

 

  “我本身并不优秀,如果没有大学的毕业证的话,我连成为伯伦希尔正式员工的门槛都够不到。要是没有您我可能永远都是那个自卑的极光,”

 

  启明一愣,扭过头以掩饰微红的脸颊。

 

  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这个小鬼。

 

  “我真的……很喜欢您,很敬仰您…”极光越说声音越小,头也越来越低。

 

  哪怕,我对您的感情不被世人所接受。我也会永远喜欢着您。

 

  过了好久,极光感觉脑袋顶上传来了一阵温暖。

 

  “这算告白吗?”启明微勾起嘴角,揉了揉面前人的那柔软的金发:“如果是答案的话,现在不会告诉你,等以后看你表现。”

 

  极光只是回以微笑,因为他早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 

说实话,有时候他还真的挺讨厌这个该死的读心能力的。

 

  ‘不过,不就是辍个学。没什么大不了的吧。’启明一边揉着面前小孩的脑袋,心里一边不着边际的想着。

 

  “不过有一点得说清楚,不明不白的辍学是违背恩德的。会很对不起教育我的师长的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我知道,我只是随口一说。”

 

 

05 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 

  4K大荧幕上此时正播送着当今最流行的科技球赛。

 

  GGO——超智能足球比赛。

 

  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,足球竞赛进入了前所未有的AI年代──只得手掌般大小,却拥有尖端AI智能的足球机械人GGO诞生了。

 

  极光捧着一杯果汁,坐在伯伦希尔接待大厅的座椅上盯着大荧幕入了迷。虽然今天只是一场友谊赛,但有他最喜欢的队伍——赤足队的登场。只要有赤足队的比赛,他一场都没有落下过。

 

  “流星怎么跑的那么快,不愧是速度型的翼锋球员……和自由人配合的真的太棒了!”

 

  “那个,这位小弟弟。请问你找哪位?”

 

  忽然,一道柔美的女声‘叫醒’了正在沉迷于比赛中的极光。极光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很快的回复了平静。

 

  “呃,您是再问我吗?”

 

  “是的呀。”问话的是伯伦希尔接待大厅的招待员小姐,此时她恭敬的弯着腰,精致的脸蛋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。

 

  ‘真是的,怎么把这么一个小鬼给放进来了,前台是怎么看的。’

 

  极光愣了,他赶紧低头看了眼胸前。真是该死,因为着急来看赤足的比赛,结果忘记把实习员工的名牌戴上了。他瞬时间手足无措起来,因为看得到他人心里所想,极光现在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了。

 

  都以为我是个无关紧要的小鬼了……我要说我是这里的员工她能相信吗?

 

 “……极光?”

 

  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,这道声音好似救命稻草一般。极光赶紧大声应允道,一看来人……好巧不巧的正是启明。

 

  启明一身穿戴整齐,手杖牢牢的握在手里。他的身后正跟着一大波同样穿着得体的人…就连永乐先生也在。因为启明忽然的停滞不前,这一大帮子人就硬生生的卡在了接待大厅中心。

 

  有点壮观啊,极光想。

 

  “啊,这是明总认识的人吗。真的是很抱歉,失礼了。”招待员小姐见启明的到来,赶紧鞠躬欠身,向极光道歉后赶紧快速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。

 

  ‘刚刚我有没有说很失礼的话,这个大学生模样的小孩居然是明总认识的人??希望没有得罪到他。’

 

  ‘什么啊,怎么忽然停下了。明总怎么行事老是捉摸不定的。’

 

  ‘哦哦,这个小孩!!是明总很中意的那个实习生吗??好年轻啊!’

 

  太吵了,极光皱眉。他很想赶紧离开这个场所,但是碍于启明在这儿,他不好离开。

 

  “明总下午好。”

 

  “嗯。”

 

  启明好像看出了极光的不适,他垂眸看了看这个把不舒服完全表现在了脸上的小孩。没在说其他,扭头示意身后人群跟上自己,然后踱步离开了伯伦希尔。

 

  见人群的末尾也出了公司大门,极光大舒一口气。终于不那么吵了,他抬头看了看大荧幕,比赛正进行到中场休息,目前是赤足领先。虽然很想继续看下去,但是下午的工作时间已经要到了,他得赶紧回办公室了。

 

  下次得记得带名牌了,预防万一…要不多印几个。每件工作服都别上一个?

 

  

06 Fantasy(幻想)

 

  “极光?极光你在吗?”

 

  “啊,我在的。”

 

  “太好了你在,明总叫你现在去他办公室。”小A边穿着外套边说道:“明明已经到下班时间了,是不是之前的产品出现什么差错?不应该啊我和小B已经检查过很多遍了。”

 

  极光无奈的笑道:“不要这么敏感嘛A先生,说不定是别的事情呢。我马上就去。”

 

  “那好,我就先走了。有什么事的话及时联系我。”

 

  “好的,请路上小心。”

 

  ‘哎呀,这个孩子。总是这么客气,真不知道是好是坏。’

 

  目送走了提着公文包的小A,极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办公桌后便走向启明的办公室。这一次他没有敲门就进去了,和料想的不大一样,启明正靠在黑色硬皮制的高背椅上,平日里冷峻的双眼正直勾勾的盯着门口,好似刻意在等极光的到来一样。

 

  极光抖了一个激灵,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把门合上后,轻手轻脚的走向了大号办公桌前。

 

  ‘很好,这次记得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在时就不用敲门再进这件事了。’

 

  什…什么嘛。原来是只是因为这个,吓死我了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呢。

 

  “那个,明总请问您…”

 

  “今天午休,为什么坐在接待大厅休息?”启明开口打断:“员工的休息室也有荧幕让你看比赛,而且离办公室也近。”

 

  呃,看比赛被明总发现了。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但是被明总看到就是感觉有一点点难为情。

 

  他应该不会觉得我很幼稚的吧。

 

 “不是,是这样的明总…”

 

  启明忽然皱眉,极光见状心道不好,偷偷的看了看启明此时心里所想之后恍然大悟,感觉改口道。

 

  “那个…启明?”

 

  启明的眉头瞬间舒展开来,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极光琢磨了好一会儿,决定把心里所想如实托出。

 

  “员工办公室…有很多人吸烟。我并不是很喜欢烟味,所以就想去别的地方休息。”

 

  启明嗯了一声,不在说话。面对忽然的尴尬极光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识趣地离开,按照平时他肯定会动用自己的‘读心能力’,可他现在并不想知晓启明的心思。

 

  不会奢求过多,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在一起,挺好的。

 

  “过来。”启明唤道。极光不知道启明想干什么,他只得干愣愣的略过两人间那碍事的老板桌,然后定身站在启明的面前。

 

  忽然,身子被牢牢抱住。力度大的逼迫他不得不跌坐下来,极光没有料到这个进展,他踉跄的坐倒在启明的腿上,现在他们的位置十分尴尬,极光个子并不矮,但启明却高他了半个头。平常两个人对视都得是一人抬头一人低头,这样看久了脖颈子还会疼,现在倒是好了,极光整个人恨不得都挂在了启明的身上,他的双脚不得不离地,为了平衡自己他还得一手还在启明的肩膀上……自交往以来,他们第一次如此亲密。

 

  希望明总办公室里没有摄像头。

 

  明总看着挺瘦的…我坐在他身上会不会很…呃……

 

  启明看着都坐在自己身上了还在神游的小孩,勾起了一个无奈的浅笑。要知道在伯伦希尔里,这种待遇可只有极光一个人有。

 

  “你喜欢那个智能AI比赛?”启明开口道,极光赶紧清醒回来,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“虽然是当今的尖端设计,但是仔细研究还是有缺陷。”启明想了想:“这个AI现在已经涉及到第几代了?”

 

  “第八代,虽然只有几个球员是第八代。但应该很快就可以普及了。”

 

  “设计原理很好理解,如果你要真的喜欢,我可以给你设计出第九代。”

 

  “这样啊……等等等等!等一下,您在说什么呢!这个独立设计只有GGO博士知道,您真的可以…当然我不是不相信您的意思!!我只是…只是…太激动了。”

 

  “等这个项目完成了,我就有时间研究了。”

 

  “不是这么简单的吧,这个足球竞技AI已经是专项设计了,到时候会不会引发很麻烦的事情啊!”

 

  “只是单独为你设计的,这是独属于你的球员。”

 

  极光感觉自己的脸热的发烫,好像小时候感冒发烧时,全身的血液都在往脑门上涌。他几乎要失去了思考能力,只得张开双臂牢牢的搂住了面前的心上人。

 

  “我还挺好奇,要是你做了一个球队的领队,那个球队会变成什么样。”

 

  那人低沉的声音尽数灌进耳朵里,极光身子忍不住微微发颤,但同时他也陷入了幻想。

 

  要是我是领队的话,嗯…毕竟我可以知晓别人的心思,对方如果用的什么战略,我都能瞬间了解,这样我就可以用对应的战略来迎战。而且如果是启明设计的球员的话…肯定会比像赤足队的前锋还要厉害!然后…就这样顺利的进行下去,看透一个又一个队伍的战术…这样……

 

  这样跟踢假球有什么差别啊!!!!!

 

  “不…不会的启明。我不会去当球队领队的,我只想在伯伦希尔工作,在你身旁工作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是吗。”

 

  ‘我只是随口一说,为什么情绪这么高昂。’

 

 

07 Popular lover(大众情人)

 

  伯伦希尔是一家有精密组织完美规划的企业,每个部门都有细致的车间分配,就连最普通的清洁部门,都会有专门的办公室来进行办公。

 

  包括部门的休息室,都会分有男用休息室和女用休息室。

 

  ……呃,好像有点不搭边啊。

 

  “现在真的是规划的越来越细致了呢,连吸烟室都规定好在什么地方了呢。”

 

  “什么细致嘛,离休息室这么远。我想拿根烟恨不得要花个十分钟。”

 

  身材凹凸有致的性感白领女人们此时正聚在这小小的一间吸烟室里,她们每个人的指间都夹着一根细长的烟,有的是清香的水果眼,有的是比较猛烈的呛烟,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怎么也说不上好闻。

 

  “啊,真是的。什么时候才能转到明总的第三开发部呢。”一个烫着棕红色大波浪卷的女人叹气道:“明明都这么努力工作了,美貌和业绩我都有了呀。”

 

  “你啊,总想着靠美色上位。”一个留着波波头的可爱型女孩毫不留情的数落到:“明总可是很正直的,虽然我也很好奇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,但是我敢肯定他绝对不会搞办公室恋情的!”

 

  小小的空间里爆发出一阵唏嘘声。

 

  “你又是怎么知道的,你连明总都没见过。”

 

  “谁说我没见过的!”波波头女人听这话瞬间不乐意了:“我…那个时候……”

 

  “电视里可不算哦!”波浪卷女人笑着插嘴道,顺利的为刚刚她数落自己靠美色上位的事情报了仇。

 

  女孩子们嘻嘻哈哈的从吸烟室里走了出来,正好撞上了路过此处的极光。

 

  “哎呀,这个小弟弟好可爱呀,过来一下好嘛?”

 

  “等等…这个不是明总的‘小秘’吗?”

 

  极光本来是想去买瓶果汁的,但去自动贩卖机的路正好经过女用吸烟室。结果就是他刚经过没几步,就一脸迷茫的被叫了回去。

 

  “呃,你们好?有什么事情。”

 

  “好年轻啊,大学刚毕业吗?”一个女人先凑过去好奇道,极光发现高跟鞋真是一个奇妙的产品,这些原本身材娇小的女人穿上高跟鞋后瞬间就比上了自己。

 

  说实话,他有点小小的自卑了,尤其在这么往前一围,要是不说都不知道这群女孩子之间还有一个他。

 

  “不是的,我还没有毕业。现在在实习。”

 

  “噢噢噢噢!”

 

  ‘天啊好厉害啊,这么年轻就成了明总的助理。明总不是挑人很严格的吗!’

 

  ‘好可爱啊好想拐走当弟弟。’

 

  可…可爱?极光一愣。为什么形容男生要说可爱?我已经过了嫩头的年纪了呀?

 

  “哎小可…不是,你叫…”最开始的大波浪头发的女人瞧了瞧极光戴在胸前的名牌,然后继续道:“你叫极光是吧,想问你点事。当然啦不是工作上的事情,你可以很放松的回答哦……”

 

  “很抱歉,我并不清楚。”

 

  波浪发女人愣了,她还没有问是什么问题呀。

 

  极光见状,就把话完整的说了一遍:“真的很抱歉,虽然我目前是明总的助理。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明总喜欢什么样的女生。”

 

  这确实是实话,他不知道启明喜欢什么样的女人,甚至都没见启明想过这个问题。

 

 “这…是这样的吗?”

 

 “所以很抱歉,那个,我可以先离开吗?”

 

 “可以的哦!”一个正努力憋笑的女声响了起来,极光听罢便飞速跑走了。

 

  极光刚离开没多久,女生群不知是谁先开始哈哈大笑,有了这个头,其他的人也就跟着开始了毫不留情的嘲笑。

 

  “瞧瞧你,把人家吓着了吧!”

 

  波浪卷女人失落的低着头,她已经没有心思反驳了。

 

  “别这样姐们,就逗逗你而已别这么失落。是这个小弟弟太怕生了,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你不打算把他收入‘囊’中吗?”

 

  “哇,你们简直渣女,这么快就换新的心仪对象了吗?”

 

  “多可爱啊,一看就是一个没有恋爱经验的小男孩……得到简直手到擒来啊!”

 

  

“他现在在谈恋爱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一群女人的声音里掺杂进一个男性声音实在是太突兀,这群叽叽喳喳聊天的女孩子错愕的回过头,只见启明挺拔的身躯站在她们的面前,面若冰霜。

 

  她们吓坏了,赶紧老老实实的站在一边。赶紧低着头道“明总好”。

 

  启明扫视一番后,又将话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了,他现在在恋爱中。我不管你们是什么心思,最好不要打扰他的正常工作。”

 

  女人们大气都不敢出一声,全然没有了刚刚嘻嘻哈哈调侃‘启明喜欢什么样女人’的气势。直到启明大步离开,她们才颤巍巍的抱起了团。

 

  “……果然真人的气场更吓人啊。”

 

  “占有欲好强啊。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这么年轻要拄着拐棍呢?”

 

  “喂你好破坏气氛啊,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!你有没有观察到明总在说到那个小男孩时的眼神啊!简直了!”

 

  “有故事有故事。”

 

  “我莫名其妙的觉得挺萌的?”



 09 First Time(第一次)

  

  一共就三四十个字没啥重要的,我实在是被p烦了……


10 Future Fic(未来)

 

  嘟嘟嘟……

 

  “喂,启明。是我,极光。”

 

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

  “学校的毕业典礼结束了,我居然是优秀毕业生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。平常要兼顾学业和工作,就算这样居然还能优秀毕业。”

 

  “这是你应得的。”

 

  “话虽如此,但是离伯伦希尔的就职标准还是有差距的啊……”

 

  “我可以让你继续做助理的工作,我觉得总助理很适合你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我并不想这样。”

 

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我不想依靠启明你来得到这么高的职位。我想靠自己,慢慢的能站在你身边。这样才能证明我的能力。”

 

  “…随你吧,第三开发部的初级职位是……”

 

  “是书面员工。”

 

  “你做这个真的太浪费了,还是继续当助理吧。原本是实习助理,回来后成为正式助理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妥的。”

 

  “真的可以吗?”

 

  “我说可以就可以。”

 

  “好吧好吧……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“启明先生……”

 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

  “从今往后,我就可以一直在伯伦希尔工作了。说真的,在我以前这真的是不敢奢求的。”

 

  “你还没做正式员工的面试,就敢说‘一直在伯伦希尔工作’这种话?”

 

  “……喂你真的好破坏气氛啊!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“你是不是笑了!!”

 

  “没有。”

 

  “你肯定笑了!!绝对!!”

 

  “不说了,有一个会要现在开。你收拾一下准备过来吧,有什么事情来了再谈。”

 

  “嗯……好的。”

 

  “那先挂了。”

 

  “等一下!”

 

  “嗯?”

 

  

  “那个,启明先生……”

 

  “我……”

 

  “我爱你……”

 

  

“……”

 

 “嗯。”

 

 “我也爱你,这个你应该早就知道了。”


嘟嘟嘟…


对方脸红心跳的切断了与您的联系。



---END---


 



评论(20)

热度(2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