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心病狂易笙君

lof可以不把创作者当人看,但我必须得对我的读者们负责。
飞鸽博客@易笙君

【0718疾流日】疾流日表格活动 (易笙的完整版)

#和海豹豹,君言和橙子姐合作的表格嘿嘿嘿!!

#他们棒到飞起!!!我在线吹爆!!

#期待明年的疾流日!!



色气的一面(架空AU)

 

  共处同一屋檐下的小情侣,有点小吵小闹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事。

 

  虽然有时候吵闹的起因小的不能再小……

 

 “别湿着头发吹空调。”

 

 “我要热死了,哎你别关啊!!”

 

 “把头发吹干了才能开空调。”

 

 “你好烦啊,我十几年都这么吹过来了身体不还好好的,快把遥控板给我。”

 

  疾电一个侧身躲开,流星扑了个空。

 

 “就吹个头发碍不了你多久,受凉严重了当心以后得脑梗。”

 

 流星噗嗤一下乐出了声:“脑梗那是吹空调吹的吗?顶多热伤风。再说了我要是得脑梗,你不就得守寡了?盼着点我好成不仔仔。”

 

 疾电毫不留情的给了流星一记爆锤,满意的看着对方捂着脑袋变成一副可怜吧唧的样儿。接上吹风机,试了试温度后开始给他吹头发。

 

 流星难得很老实的靠在自己怀里,湿淋淋的头发紧贴着胸膛的那一块布料,潮湿的感觉由外向内的一点点渗透入心。疾电一手轻扶着他的肩,一手持着电吹小心谨慎的给流星烘吹着头发——如此珍重呵护的样子,好似在他怀里的是个易碎的瓷娃娃。

 

 “……你穿的是我的衣服。”

 

 那人忽然道出一句,流星正享受着自己的专属待遇,舒服的不行。随口应了一句就当做回答。

 

 疾电比流星要高出一小块,衣服尺码自然就要比他大上一点。这毛小子洗完澡也不看看穿的是谁的衣服。偏长的衬衫衣摆堪堪遮住内裤的边缘,领口也只是随意系上了两三个扣。从他的视角往下,正好能看到那白皙结实的胸口,随着主人的呼吸一起一伏。

 

 ……

 

 “烫死我了!”

 

 流星猛的从疾电怀里挣脱开,疾电这才反应回来。自己刚刚愣神了,风口对着一块吹的太久了。烫的流星捂着那一块头皮直骂娘。

 

 “想什么呢你,这么出神。”

 

  “想你。”

 

  “…怎么那么忽然?等会儿你先别过来,你的表情好吓人。哎哎刚洗完澡,明天在…唔呃…”

 

  啪嗒一声,房间里唯一的光源熄灭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流星受伤,疾电的样子(依旧私设俱乐部AU)(设定游戏可以看见ID)

 

“……”  “……”

 

“这个起的中二到极点的名字我敢肯定是花王,旁边那个队友该不会是…”

 

“嗯,是我姐。”

 

 

二人各操控着自己的角色猫在草丛里,右上角大图标里红色脚印时浅时深的闪烁,脚步声的时轻时重的响声清楚的传入耳朵,咚咚的一下下敲击在心尖儿。

 

“听得出来,她现在很慌。”疾电下了结论,引来了流星一记爆锤。

 

“慌什么慌我现在也很慌!你不是说你姐连电脑开机都不会的吗,怎么还跟着花王晚上吃鸡了??跟你玩个游戏怎么总是碰上这些奇葩事?!”

 

“……咱先别玩了,你在说一遍跟我玩游戏怎么着?”

 

流星秒怂,乖乖的闭上了嘴。用一副可怜吧唧的表情瞧着疾电,疾电瞬间就没了脾气。

 

“不跟你扯这个,说正经的。你下得去手吗?反正我对花王下不去手。”

 

“…我不敢打她。”

 

流星闻言刚想吐槽句“瞧你平时你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儿,日常居然还会怕姐姐。”却被游戏里忽然爆出的炸雷声,给吓得愣是忘记要说什么了。

 

“他们扔雷了。”疾电亲眼看见由猫猫操作的小人,把一颗手雷光荣的扔在了自己藏着的小草堆里。

 

 倒霉的可是花王,估计被炸残了。

 

 而流星这时忽然灵光一闪,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主意。他拽着疾电胳膊一脸兴致勃勃的说道:“这样吧,我打你姐,你打花王。既然都对自己的亲人下不了手那我们干脆就换个位呗。”

 

 你宰我哥,我宰你姐。刺激的一批。

 

疾电感觉自己头疼的厉害。

 

“以后你只能和我组队玩游戏。”

 

“干嘛?”

 

“我怕你跟别人组队遇上我,也能说出这种话来。”

 

……

 

流星摘下耳麦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 

“仔仔,我躺地了。你来扶我一下吧。”

 

疾电黑着脸,操控着角色趴在草地上一点点的爬到了流星的身边。把他扶起来的同时,又把自己包里的所有医疗包药品全扔给了他。

 

“你是怎么能被猫猫瞄死的。”

 

“我觉得你就是在诓我。”流星瞬间气不打一处来:“猫猫姐这是人肉自瞄器啊,我就抬个身子就被爆头了。你消息到底靠不靠谱,这么可怕的女人你告诉我她平常连电脑开机都不会?”

 

“我骗你这个做什么……”

 

轰咚!!!

 

面对游戏结束失败的画面,俩人都傻了眼。

 

这又是哪里来的雷?

 

 

小花絮

 

花王:巧了,居然双排遇上了这对儿。

 

猫猫:花王你胆子肥了居然打我的仔仔!!!!

 

花王:姐,咱这是游戏你怎么这么较真啊……

 

猫猫:我不管,你打我弟我也要打你弟!!!

 

花王:???你等会儿??

 

……

 

猫猫:啊啊啊仔仔啊啊!!姐真不是故意的啊!!这破手雷怎么又自己扔出去了!!!

 

花王:……

 

花王:(行了,我宁愿被迫吃你下厨做的蛋糕,也不要在和你一起打游戏了。)

 

 

 

 

画完再丢回去让对方写XD

 

“你知不知道自己很抠。”流星握着一盒泰国定制版的pokey,紧盯着正毫不客气偷吃的疾电,一脸不情愿。

 

“何出此言?”说完,又抓了三根。

 

流星趁他不注意赶紧抢回来一根,摇了摇已经吃空了的盒子。

 

“别跟我拽文言,去超市时说多买两盒你非不买,回来就抢我的。”

 

“巧克力香蕉味的邪教口味,尝一口居然还挺好吃。”疾电瞥了他一眼,轻蔑的笑了,“再说了,这不还是我给你买的?”

 

 流星顿时哑口无言。

 

“好好,说不过你。”流星把仅剩的一根pokey往面前人嘴里一塞,气鼓鼓的扭头去看电视了。

 

 肩膀被人轻轻搂住。

 

 “干啥呀,我这儿没零食了,”流星直视着电视屏幕,随口说道。

 

 脸颊被一支坚硬的小棍轻戳了一下。

 

  流星疑惑的回头,正对上叼着pokey,一脸笑意的疾电。

 

 “一起吃。”疾电叼着pokey,说话有点口齿不清但还能勉强听懂。

 

 “噫。”流星嫌弃的发出了怪声:“好肉麻,还有你别叼着它说话,要流口水了。”

 

 “……”

 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哈我错了别挠我!!!”

 

 嘎巴。

 

 俩人看着那断成两截的pokey,傻眼了。

 

“…叫你别闹。”流星捡起来一根,坏笑着吊在嘴里:“现在二了吧。”

 

疾电不说话,就是看着他。看的流星后脊直发凉。

 

“仔仔你别这么看我。”流星叼着pokey忍不住往后缩了缩:“我给您赔不是,我…呃?”

 

 疾电欺身过去,含住了pokey的另一边。断成两截的pokey本来就很短了,温润的气息尽数扑在了脸上。

 

Pokey被一点点的吃完,简简单单的一个贴唇吻,疾电便离开了。

 

 流星感觉自己的脸烫到不行。

 

“跟你的事,怎么都不会晚。”疾电捏着另一半根pokey,笑的一脸灿烂。

 

“…随便你。”流星别过头,想努力隐藏自己红透的脸。

 

“那这半根怎么办?”疾电凑过去,贼兮兮的问。

 

“你自己吃!……你起开别闹,非得在弄断一次…唔…”



# 好了没啦!(跑)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